基地动态

首页 - 基地动态

第二届山东高校思政课讲课大赛(决赛)本科“基础”课程组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

  

   91日上午,第二届山东高校思政课讲课大赛(决赛)本科“基础”课程组比赛在济南军区第五招待所举行。最终山东师范大学孙强、潍坊学院张子林、曲阜师范大学马卫花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齐鲁师范学院崔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冯晓玲、山东大学刘佳、济南大学张学忍、潍坊医学院刘翠五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下午,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何中华为学员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哲学面临的挑战与回应”的专题报告。何中华教授主要从马克思主义哲学面临的挑战、应该采取何种态度对待马克思主义、如何回应这些挑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何中华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妙趣横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选手在比赛中


 

何中华教授为学员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