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首页 - 基地动态

第二届山东高校思政课讲课大赛(决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第二届山东高校思政课讲课大赛(决赛)高职高专组比赛在济南军区第五招待所顺利举行。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崔玉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张海鸿、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陶威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滨州职业学院刘燕、彭程,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沙永宝、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威海)姜燕、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姬莹五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至此,五个组别的比赛全部结束,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6名,三等奖44

   下午,第二届山东高校思政课讲课大赛颁奖典礼在军区五所隆重举行。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艳国、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平生、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颁奖。颁奖典礼由刘欣堂主持。 

   随后,徐艳国副司长为学员们作了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阐述了当前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格局,分析了当前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存在的理论问题、机构问题、队伍问题,并对做好当前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徐副司长的报告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见解独到,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我省高校的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选手在比赛中


 

徐艳国为学员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