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首页 - 基地动态

第二届山东高校思政课讲课大赛(决赛)“纲要”课程组(本科)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01 浏览次数:

  

    831日上午,第二届山东高校思政课讲课大赛(决赛)“纲要”课程组(本科)比赛在济南军区第五招待所顺利举行。经过激烈比拼,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崔军伟、青岛滨海学院韩玉芳、山东师范大学宫晓燕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齐鲁工业大学张成林、山东师范大学徐保安、山东农业大学李波、曲阜师范大学汤锐、齐鲁师范学院鞠忠美五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选手在比赛中  

 

   下午,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平生教授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报告。李平生教授系统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介绍了当前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要求,提出了八个方面努力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体系,使在座学员受益匪浅。

李平生教授为学员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