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公告

首页 - 基地公告

关于组织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教育部组织的三项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2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教育部组织的三项活动的通知

 

各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学部门:

    近期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先后下发了《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研讨观摩会的通知》、《关于开展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研究百题(第二期)征文活动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工作的通知》,请登录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网站了解详细情况。

    请将申请参加“教学研讨观摩会”同志的名单及选题于12月15日前,拟申报“年度影响力人物”的教师相关资料于1月15日前,发送至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邮箱(sdjspxjd@163.com)中。省委高校工委将从申请(报)人中择优推荐。

 

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