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公告

首页 - 基地公告

2013年“十百工程”入选人员材料上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4 浏览次数:

  

各位全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2013年入选人员: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全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建设计划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3]8号)和《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评审结果的通报》(鲁高工委通字[2013]38号)精神,为了确保“十百工程”建设的高效实施,请2013年入选人员按以下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如下资料:

1.学术带头人入选人员提交如下资料:

山东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入选人员登记表(学术带头人)

②山东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入选人员(学术带头人)研究计划与研究责任书

2.骨干教师入选人员提交如下资料:

①山东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入选人员登记表(骨干教师)

②山东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入选人员(骨干教师)学习、研究计划

③山东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入选人员指导教师登记表

3.以上资料请从“培训基地”网站“常用下载”栏目下载。

4.410日前,以上资料纸质版寄至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邮编:250100),收件人:郭永丰;联系电话:15154123167。电子版发至培训基地邮箱(sdjspxjd@163.com)。

5.填写上述表格时,务必注意各类表格上的“填报时间”,填写内容须是在此时间之前取得的成绩或成果。所寄纸质材料须在盖章处加盖公章

 

2013-2014年度考核预备通知:约6月份上旬,对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进行年度考核;7月下旬,对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进行年度考核。正式通知,5月15日左右登录培训基地查询。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