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首页 - 基地动态

省委高校工委宣教处刘欣堂处长为第26期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科研素养培训班学员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由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与教师培训基地举办的第26期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科研素养培训班在济南军区第五招待所正式开班。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宣教处刘欣堂处长为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科研素养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韶兴教授主持。
   刘欣堂处长结合中央相关文件对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与展望,指出了当前高校思政课面临的诸多问题,并针对高校思政课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对高校思政课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广大思政课教师把本职工作当作事业去对待,不断提高师德素养、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努力做一名顶“天”立“地”的高校理论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