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公告

首页 - 基地公告

关于对全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入选人员进行2014—2015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0 浏览次数:

  

各位入选人员:

   根据《山东高校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考核管理办法》(鲁高工委通字[2013]38号)的精神,为了确保“十百工程”建设的高效实施,经研究,2014-2015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1、考核时间:7月中旬

   2、考核方式:对学术带头人入选人员采取材料审核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骨干教师入选人员采取材料审核与现场抽查相结的方式。

   3、提交材料: 7 10 前,将纸质版《年度考核表》(从“培训基地”网站下载附件)报送至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邮编:250100),收件人:崔法光;联系电话:18615250789。将《年度考核表》电子版发至培训基地邮箱(sdjspxjd@163.com)。

   4.填写《年度考核表》时,务必注意表格上的“填报时间”,填写内容须符合时间的要求。所寄纸质材料须在盖章处加盖公章

                      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