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公告

首页 - 基地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基础”课说课研讨会与“择优推广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5 浏览次数:

  

各高校:

为落实教育部社科司《关于举办全国高校“说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融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堂”教学研讨会的通知》和《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择优推广计划”的函》(教社科司函[2014]203号)的要求,我省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在112012:00前,将拟参加“说课”研讨会的“基础”课教师纸质版说课材料及推荐名单(须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培训基地”),同时将电子版说课材料发送至培训基地邮箱中。

2、请在11251200前,将拟申报“择优推广计划”项目的教师的纸质版《申报表》及《汇总表》(须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培训基地,同时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培训基地邮箱中。

3、以上两项活动,各高校最多推荐2人(在推荐名单或汇总表中排序)。

4、具体申报要求,请登录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网站查询。

5、培训基地将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确定推荐人选。

6、其他事宜

培训基地通讯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楼212室;邮编:250100 

培训基地邮箱:sdjspxjd@126.com

收件人及联系电话:秦志龙、13589122361

 

 

 

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

20141025